【正文】:淘气包马小跳之《轰隆隆老师》读后感
今天我读了一本书,是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,名叫《轰隆隆老师》。
马小跳可调皮啦!他欺负同桌曼,趁她在发言时,把她的椅子移到其他地方,这样,路曼曼在坐下的时侯,就摔了个大跟头;他还让其他人代替他家长签字;为了争自己班的老师谁最漂亮,就和别人打架;上课和好朋友毛超对数学答案…… 不过,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,马小跳也做过好事,如:在学校里抓到了一名小偷等。 马小跳也有优点,那就是敢作敢当。我最敬佩他这点了。 在这本书中,令我最难忘的的是马小跳让别人代替他家长签字的事。 不过,你们有时间的话,也可以买一本回家看看哦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最近,我非常喜欢看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这一系列的书,不到五天就能看一本,最快时我两天就能看一本。最近我又看了一本《淘气包马小跳之轰隆隆老师》,非常有意思。 这本书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“雷鸣老师”——轰隆隆老师。他会变魔术,是一个科学老师。他很幽默,很古怪。通常梳得头发光溜溜的,穿着一件衬衫,一条牛仔裤,裤上上面有十几个布袋,布袋里面都是鸡蛋。他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他的鞋子,一双大大的皮鞋,是那种脏兮兮的颜色,走起路来会发出“咚!咚!咚!”的声音。马小跳非常崇拜他,崇拜他的一切,当然最崇拜的是他会变魔术。 还有一个是他的同桌——路曼曼。她是他们班主任最信任的一个学生,所以让他管着马小跳,马小跳一说话就会被她记到小本子上。我认为这样不对,因为男孩子就应该活泼一点,说一点话也不会怎么样,男生和女生应该平等相待。 马小跳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,顽皮的小男孩,很有意思的小男孩。我非常喜欢马小跳的风格,喜欢他的个性。我非常喜欢轰隆隆老师。轰隆隆老师很神秘,我真想也有一个这样的科学老师呀! 我喜欢看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这一系列的书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马小跳每一天都过得很愉快,如果说他一点点不愉快,肯定因为路曼曼。她是马小跳的同桌,是由班主任秦老师派来监视马小跳的。路曼曼有一个小本子,专门用来记录他的不良表现。每天下午放学前,把这个本子秘密地交到秦老师那里。路曼曼哭了,说马小跳打击报复,这样,事情就变得严重了。他们把马小跳抬到秦老师那儿,可路曼曼站在秦老师的面前,还在哭,满脸都是泪水,哭得很伤心。原来马小跳的泡泡糖把路曼曼的裙子粘成一片,这可是她的新裙子。马小跳承认泡泡糖是他吐的,但他没有把泡泡糖粘在她的裙子上,所以他不认这个错。秦老师很伤心,马小跳也很伤心。伤心的他走在回家的路上,还是流下了一两滴眼泪。 我认为马小跳很可怜,真的被冤枉了,毕竟,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,虽然“男儿有泪不轻弹”,他还是流下了眼泪。学校禁止带零食,马小跳就是把零食带到学校被误会的。我也被冤枉过,当时很难受,这种滋味只有经历过,才感受得到。